浮萍人生似流水,何苦愁闷川边柳。

我所希望的

我想有一个房间,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房间,我希望她有一张软软的床和正对窗户的书桌,我不想背对着门,我希望我有锁上房门的权利。

我想有一个房间,一个不用太漂亮的房间,我希望她有可在午后扬进金色阳光的小窗台,我不想对影发呆,我希望我有触碰阳光的权利。

我想有一个房间,一个不用太干净的房间,我希望她有飞舞的金尘和活着的甜美的气息,我不想过于孤独,我希望我有观赏多肉的权利。

我想有一个房间,一个不用太安静的房间,我希望她有温柔的声响和细小舒服的白噪音,我不想过于幽静,我希望我有倾听私语的权利。

我想有一个房间,一个我可以吵闹的房间,我希望她会大度的容忍我的幼稚和情绪爆发,我不想过于压抑,我希望我有发泄情绪的权利。

我希望我是自由的,我希望在我的密闭空间中肆意生长,我希望不会有人以爱之名剥夺自由,这是

自由,是我的权利。

我希望我有一个房间,她属于我自己,不用太漂亮,不用太干净,不用太安静,我可以在里面快乐地抽风也可以大声地哭泣。

我希望我有一个我所希望的房间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墨竹曲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